ORIBT

All trust is foolish.

一点儿关于OOC的树洞

一定是我萌本命的方式有问题?

对我来说本命如同信仰般重要——虽然并非教徒的我谈及信仰有些冒渎,但就是想表达那种感情吧:这是我的本命,不但容不得别人以造雷造苏和OOC的方式侵犯他的形象,也无法容忍自己这么做。

看18X也好产出18X也好,不管是群P还是重口SM,难道不都该基于【不OOC】这个最基本的原则之上么?老实说最终我能吃下无足轻重那篇文纯粹是看下去觉得主角起码性格还有70%没有OOC,P站上有不少黄暴拆也是因为并没造成过度OOC的感觉所以能吃得下去。

我对本命就是这样。我能接受那30%的OOC范围里写得好的情节和写得好的肉,我能接受基本不OOC情况下的重口图文,但我接受不了任何会让人感到本命不受尊重的同人。我对【不OOC】这个概念的界定标准很普通:让人觉得符合这个角色大体的感觉就可以了。我以为这该是起码的原则?

但我好像脱节了,这年头显然并不流行“尊重自己的本命”这说法。

还能说啥。


评论
热度(18)

© ORIBT | Powered by LOFTER